全球最美十大自行車道之-日月潭水社<=>向山自行車道

 日月潭自行車道-永結橋

日月潭單車趴趴走~GO~!我們要來去悠遊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:日月潭自行車道了

↓ 出發前~先來找一輛適合自己的自行車吧~ ^^


日月潭騎自行車

↓ 我喜歡這種小可愛式的~輕巧又方便耶~!
日月潭騎腳踏車
↓ 請大家快點挑選啊~我迫不及待想要出發了耶~
日月潭自行車道-水社向山段
↓ ya~跟我們從水社端(水社大停車場)起點開始~ 出發了~ ^^ 
日月潭騎單車
↓ 藍天白雲綠水岸~我舞動雙輪~享受清風徐來的沁涼快感......
日月潭自行車道-水社向山段
↓ 沐浴在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之中... 圖中遠山裡那座廟就是日月潭月下老人廟喔
日月潭自行車道-水社向山段
↓ 來到水社壩堤了~ 當然要跟日月潭石碑地標拍一張到此一遊紀念照吧~
日月潭自行車道-水社壩堤
↓ 水社壩堤這一段最是開闊~又有綠地~我只能再次讚嘆:真是美啊~!(遠方高聳的飯店即是日月行館)
日月潭騎腳踏車-水社壩堤
↓ 騎著騎著~我來到了永結同心橋了
日月潭騎腳踏車-永結橋
↓ 橋面平坦~兩旁且有安全護欄~ 讚
日月潭騎自行車-永結橋
↓ 從高處俯瞰橋面
日月潭騎腳踏車-永結橋
↓ 如果騎累了~車道旁還有此類的休憩涼亭可供休息一下喔
日月潭騎腳踏車-水社向山段
↓ 進入同心橋了~!
日月潭騎腳踏車-同心橋
↓ 同心橋美景
日月潭騎自行車-同心橋
↓ 從高處俯瞰同心橋上與橋上的騎士
日月潭騎腳踏車-同心橋
↓ 從另一角度看同心橋全貌與日月潭一隅(圖中右上方的建築為向山遊客中心)
日月潭騎自行車-同心橋
↓ 湖畔公園綠地
日月潭騎自行車
↓ 加油~甘巴爹啊~來到這裡有點小爬坡~再用力點阿~快到終點站--向山遊客中心了哦
日月潭騎自行車-向山段
↓ 終於來到終點站--向山遊客中心了~ 
日月潭騎自行車-向山遊客中心
↓ 感謝賞圖~在看完上面照片之後~是不是也有所感動呢?
那就計劃到日月潭騎車漫遊~親自體驗一下在日月潭慢騎慢活的感覺吧~
現場實景比照片更美上幾百倍哦~!
日月潭景點-向山遊客中心

日月潭水社向山自行車道GPS導航地圖請參閱下列Google地圖:

到日月潭騎自行車想找日月潭住宿嗎?請點看參考:日月潭民宿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