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商銀小小兵信用卡可愛魅力無法擋

上網滑著滑著…咦?怎麼有超萌的小小兵信用卡?
是那一家銀行那麼壞,推出這樣可愛的小小兵信用卡來誘人入坑啊?

小小兵信用卡

點進看原來是上海商業銀行,這家銀行卡我沒辦過,頓時讓我進入天人交戰:

近來信用卡流行可愛風、像富邦熊大卡、台中銀的多啦A夢卡、台新銀的黑、白狗卡……眾多可愛卡別我幾乎都有了,

如果再辦上海銀行的小小兵,信用卡又多了一張,不辦的話,又怎抵得過心裡的小惡魔時時作祟,讓人思思念念的超可愛的小小兵卡……

所以最後還是忍不住,把心一橫,手滑一滑,不到十分鐘就在線上填好資料按送出,

我)) 還)) 是)) 辦)))了)))))) 天啊!可愛的小小兵魅力無法擋…@@~

而且它還一次會給你一套(兩張)/一張是現金回饋卡-Bello、另一張是輕鬆分期卡-BeeDo

所以我的信用卡從此又多出兩張,看來我必須調整一下把很少刷的信用卡汰除,去蕪存菁了


我於2019.07.02線上申請

2019.07.19 即收到上海銀行以掛號寄達的小小兵信用卡...

線上辦卡速度好快啊

小小兵信用卡以掛號寄達

拆開掛號信..登愣~ 可愛的小小兵信用卡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
這個萌樣使人心情開朗...好療愈啊...

到上海銀行官網線上開卡去

 https://ibank.scsb.com.tw/share/OnlineCardOpen/begin.do#

小小兵信用卡-開箱

小小兵信用卡的正面

左邊的Beedo卡是分享卡的功能

右邊的Bellod卡則是現金回饋卡

小小兵信用卡-正面

小小兵信用卡的反面有悠遊卡的標章

代表這兩張卡同時具有悠遊卡的功能

小小兵信用卡-背面

上海銀行小小兵信用卡首刷禮兌換

2019.07.31收到上海銀行傳來的小小兵信用卡首刷禮兌換簡訊通知

有圖有真相 截圖畫面如下列 :

小小兵信用卡首刷禮-兌換流程

點擊手機簡訊上的首刷理兌換網址:

https://ibank.scsb.com.tw/PROMOTIONS/minionscardgift/begin.do

即進入下列的線上兌換網頁 :

填入持卡人之身份證字號/生日/信用卡卡號 :

小小兵信用卡首刷禮-兌換流程

接下來的步驟就是bello療癒扇與小小兵bello歡樂傘二選一 :

天氣暴熱且家裡雨傘太多了~所以我選了小小兵beedo療癒扇

小小兵信用卡首刷禮-兌換流程

接下來填入贈品的寄送地址:
小小兵信用卡首刷禮-兌換流程
恭喜兌換完成~接下來就等著可愛的小小兵首刷禮宅配到家嚕....

小小兵信用卡首刷禮-兌換流程

上海銀行官網可愛的小小兵信用卡介紹頁面

arrow
arrow

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