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拍完照片回來,今早想要整理照片,當我把SD卡插入USB,

不料其中有幾個資料夾名稱先出現亂碼,點進去出現錯誤訊息

我不死心,先移除,拔掉再重插,這回卻跳出磁碟檔案錯誤,

問我要不要修正磁碟錯誤,我二話不說當然就給它按下去了..........

結果,晴天霹歷!Oh!my God!昨天新拍的照片都消失不見了.......慘啊,

我快哭出來了,真不想再去重拍一次耶!

驚慌之餘,我上網搜尋檔案救援相關的關鍵字,

找到了【Digital Image Recovery】這一個檔案救援軟體,安裝之後、嚐試掃描,

哇!終於.......救回了昨天新拍的幾百張照片!賀哩咖在啊...!

SD卡檔案遺失、SD卡損壞、2.5吋行動硬碟讀不到卡......

這些我都遇到過了,之前都救不回來,付出狠...多的時間與代價,

這回我又再次嚇到了!不過還好這次有救回來,真是謝天謝地啊......(涕泣).....!

Digital Image Recovery下載

http://reg.softking.com.tw/freeware/index.asp?fid1=2&fid2=327&fid3=16545

arrow
arrow

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